徐洁儿《玲珑局》披婚纱 余文乐献荧屏初婚

2012年08月09日16: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8月9日电 由著名导演赖建国、李小江共同执导的民国大戏《玲珑局》,刚刚结束了在沈阳两个月的拍摄期。该剧由余文乐(微博)、颖儿(微博)、徐洁儿(微博)等两岸三地当红实力派明星加盟,也是徐洁儿继《滚滚红尘》之后参演的又一部大手笔年代戏力作。剧中,徐洁儿饰演一名英气十足的女探长,身穿民国警察服装的她也难掩美妙身姿,其干练有型的气质令人大叹惊艳。据悉,她在戏中饰演的肖雅杰不仅与余文乐是工作中的搭档,更是生活中的甜蜜情侣,上演了一幕幕人前搭档人后亲密的对手戏。

  在拍一场结婚重头戏的时候,徐洁儿一改往日民国女警的帅气造型,身穿蕾丝镶边纯白婚纱,佩戴价值不菲的钻石饰品,手捧红色玫瑰,依偎在余文乐的身边,一副小鸟依人的娇羞甜蜜,让余文乐大呼洁儿怎么可以这么帅气又这么女人!而因一部《春娇与志明》大红的余文乐再度进军阔别8年的电视荧屏,第一部戏就选择了和徐洁儿搭档,并且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婚礼,让时常边拍戏边斗嘴的两个人玩笑说,对方这次真的“赚到了”!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