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微博邀约李大仁携手出席金钟奖

2012年10月08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程又青与李大仁 程又青与李大仁
学生时代的程又青、李大仁 学生时代的程又青、李大仁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热度持续发酵,在9月25日公布的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中,该剧成为最大赢家——除了男女主角陈柏霖[微博]与林依晨[微博]入围“戏剧节目最佳男女主角”外,还包办女配角奖、导演奖、编剧奖、剪辑奖、节目行销奖以及戏剧节目奖等8项提名。而因在剧中塑造的完美情侣形象程又青和李大仁而

视频:《我可能不会爱你》金钟奖八项入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多次被粉丝起哄“在一起”的男女主角林依晨和陈柏霖今日也在微博互动,相约一起出席将于10月26日举行的颁奖礼。

  9月25日,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此前风靡两岸的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以大热姿态领跑提名名单,除了入围最佳戏剧节目奖、最佳男主角(陈柏霖)、最佳女主角(林依晨)、最佳女配角(林美秀)外,还囊括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剪辑、最佳节目行销等八项提名奖,可谓是本届得奖气势最旺的剧集。

  今日晚20时06分,林依晨在微博中上传一张剧中极具代表性的卡通形象方头狮,并亲切地呼唤剧中情侣“李大仁”的名字,“李大仁,说好了要一起出席金钟噢!”一个小时后,陈柏霖欣然接受了邀约,“程又青,那是当然的!”两人的此番互动也让一众围观网友大赞“满满的都是爱”。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