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会爱你》领跑金钟 陈柏霖呼声高

2012年09月25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大仁哥陈柏霖呼声最高
《我可能不会爱你》入围金钟八项大奖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金钟奖入围名单于今天正式公布,席卷2011-2012年电视荧屏和网络的台湾清新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以极大优势入围八项大奖,包括:戏剧节目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陈柏霖(微博),戏剧节目女主角奖:林依晨(微博),戏剧节目女配角奖:林美秀,戏剧节目导演奖:瞿友宁(微博),戏剧节目编剧奖:徐誉庭,剪辑奖,节目营销奖。

  刚刚公布入围名单,众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开始预测今年的金钟影帝跟影后,其中《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男女主角“程又青”林依晨和“大仁哥”陈柏霖呼声颇高,网友纷纷预测今年的金钟影帝、影后一定就是他们了。结果是否能众望所归,只等10月26日的金钟奖颁奖典礼上见揭晓。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