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饰演“花旦特务” 恶补粤剧课(图)

2012年10月15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杏儿一身花旦行头 恶补粤剧技巧 胡杏儿一身花旦行头 恶补粤剧技巧

  新浪娱乐讯 胡杏儿[微博]、唐诗咏[微博]与萧正楠前晚为新剧《巾帼枭雄3》拍摄节目巡礼,一身戏曲花旦打扮的杏儿,表示将演一名以粤剧花旦身份来掩饰身份的特务,笑言穿上戏服后不自觉就会想起汪明荃[微博],由于时间紧迫未能请教对方有关造手的技巧,只能找其他师傅勤加学习。

  而首度演汉奸的唐诗咏,表示再与萧正楠及黎耀祥[微博]合作而感到非常兴奋;至于左面有刀疤兼演社团大佬的萧正楠,透露已为角色做好资料搜集,更说:“头两集反应好好,令到大家压力好大,但压力变成动力,希望观众唔好未睇就闹。(开始两集反应很好,令大家的压力很大,但是压力变成动力,希望观众不要还没看剧就先开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