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微博名言录:胡杏儿海边秀长腿

2012年10月07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杏儿晒海边靓照秀长腿 胡杏儿晒海边靓照秀长腿
姚晨晒居家素颜照戴兔耳朵 姚晨晒居家素颜照戴兔耳朵
李治廷晒方便早餐分享心得 李治廷晒方便早餐分享心得
刘涛夫妇送粉丝张惠妹演唱会门票 刘涛夫妇送粉丝张惠妹演唱会门票

  胡杏儿[微博]晒海边靓照秀长腿

  背景:10月7日,演员胡杏儿在微博上晒出最新靓照,短发的胡杏儿比之前更显干练, 在海上乘船,大秀修长美腿,朦胧中更显迷人。

  姚晨[微博]晒居家素颜照戴兔耳朵自嘲像驴耳朵

  背景:一向大小孩儿性格的姚晨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近照,照片中的姚晨一副居家打扮,素颜亮相,秀出自己刚买的兔耳朵头饰,还摆出“耶”的手势,十分可爱。爱搞怪的大姚也笑称自己戴上兔耳朵很像驴耳朵,被网友称“萌翻了”。

  李治廷[微博]晒方便早餐分享心得

  背景:早上匆忙上班或者活动如何解决早餐问题?帅哥李治廷在微博上给出他的推荐。自制方便玉米片,在车上也能吃。李治廷也在微博上晒出早上赶着开工的照片,身穿黑色薄羽绒服,侧脸帅气迷人。

  刘涛[微博]夫妇送粉丝张惠妹[微博]演唱会VIP门票

  背景:刘涛与老公王珂为粉丝送上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的大礼——张惠妹厦门演唱会VIP门票一张,还特别表示是要送给单身的粉丝,最后一位来自厦门的粉丝获得,这位粉丝为刘涛整理的她出道以来所饰演角色的贴纸和各种写真照片,刘涛与老公也特地送出演唱会门票感谢其多年的支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