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拒谈官司 赞TVB公投成功(图)

2012年12月21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志云 陈志云
陈志云 陈志云

  新浪娱乐讯 今日,陈志云与失明人士庄陈有一同练习双人单车,为下月参加的慈善单车马拉松作准备。坦言近30年没踏单车的陈志云,对于涉贪案重审表示不便评论。

  于商台任高层的陈志云,否认因商台辞退吴绮莉令TVB不与旗下唱片骑师森美小仪合作,并强调没此事,他还表示TVB高层乐易玲[微博]也有跟他的同事倾谈合约事宜。对于传曾志伟被捕保释候查,陈志云表示要详细了解,有机会定会关心和慰问对方,并相信志伟自己处理的经验,希望娱乐圈多些开心和正面讯息。

  陈志云否认辞退传出不咬弦的林海峰,还笑指两人的习惯已见合拍,对方有吸引力及得到同事喜爱。最后,陈志云还大赞旧东家TVB的一人一票视帝、视后选举成功,不相信做假传闻。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