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回应愕然照:这是我最真实反应

2012年12月21日17:09  广州日报
马国明(右二)惊讶“O嘴”照。 CFP 供图

  “视帝”颁奖时愕然照网络疯传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日前,香港无线台庆颁奖礼宣布“视帝”一刻发生小插曲,当司仪读出“视帝”得奖者是黎耀祥[微博]时,镜头捕捉到在旁的马国明似乎表现得十分惊讶,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昨日,现身湖南卫视[微博]《百变大咖秀》第三季录制现场的马国明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称:“这是我最真实的反应,证明投票结果我们都是不知道的。”

  近日,微博上网友们疯传马国明惊讶“O嘴”照。对此,马国明昨日回应说:“今年的投票是一人一票,我真的觉得林峰拿奖机会很大,当时想站起来恭喜他,但宣布却是黎耀祥,因此自己当场放空。我发呆,也表示我们所有的演员真的是不知道这个结果的,是个真实反应。当然黎耀祥也很厉害,拿奖实至名归。”最近还有传闻指马国明与朱晨丽擦出爱火,他也在昨日否认称:“当天大家看完《名媛望族》大结局一起去消夜,车内还有其他人,只是杂志把角度拍得像只有我们两个人。不过艺人嘛,有绯闻也没关系。只是我现在真的没时间擦出什么爱火花。”

  当日,邵美琪也出现在湖南,她在《大咖秀》中模仿甄妮演唱。谈到TVB台庆赛果,邵美琪表示大家应该接受最终的结果,而不是质疑,“我觉得赛果一定是公平的,艺人肯定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既然是票选,大家都应该坦然面对。”

  新闻链接

  黄宗泽[微博]被爆短信求复合遭胡杏儿[微博]拒绝

  胡杏儿与黄宗泽分手全因男方搭女脾性不改,但有媒体近日爆料黄宗泽并未死心,生日当天短信邀胡杏儿同过,并求复合,岂料遭胡杏儿拒绝,只好预约周丽淇[微博],疑泄愤报复。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