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绮雯紧张TVB处女作 张继聪指邓紫棋当旺

2013年01月11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郭晋安[微博]、万绮雯、王菀之[微博]、王祖蓝[微博]、张继聪[微博]及黄光亮等,今天为TVB电视剧《老表,你好嘢》出席花车巡游活动。提到王祖蓝表示若新剧有40点收视便结婚,而郭晋安则多生一个宝宝来庆祝,对此,郭晋安笑指王祖蓝不懂计数,因他多生一个宝宝,对方便又多一封红包。

  在新剧与万绮雯合演一对的郭晋安,大赞对手专业和对“蝉过别枝”的第一部作品十分紧张,郭晋安指万绮雯若再多胖点便活像马小玲一样,两人合作时也有谈及生宝宝之事。而万绮雯在宣传时,不时向途人表示已加盟TVB,抱恙的她声音沙哑地指,日前为爱美而穿单薄春装拍照而冻病,万绮雯还指一直忙于工作,计划于农历新年会放假休息。

  对太太谢安琪[微博]被邓紫棋[微博]暗指不是的传闻,张继聪坦言太太跟邓紫棋碰面时有交谈,还笑指邓紫棋最近当旺,辛苦对方要撑住,张继聪还指希望大家新年都开心。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