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绮雯TVB首部剧将播 搭档郭晋安王祖蓝

2013年01月08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黄伟声监制,郭晋安[微博]、王祖蓝[微博]领衔主演,万绮雯、王菀之[微博]、汤盈盈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老表,你好嘢》将于1月14日首播,以香港回归以来的内地香港在日益频繁接触下产生的微妙及矛盾心理,用轻松的手法,讲述内地香港两地的生活及文化差异。其中郭晋安与王祖蓝二人由相知、相识、至建立兄弟情及实现理想的过程中引发连场笑弹,万绮雯从亚视过档无线的首次亮相也备受关注。

  郭晋安在剧中饰演导游吴嘉仪,本梦想成为旅游界导游天王,与由汤盈盈饰演的女友司马淑贞开设旅行社,惜投资失败而落得焦头烂额。在充斥着内地自由行及购物团的香港,嘉仪每天强颜欢笑,唯靠内地游客购物掘金。而王祖蓝则饰演由内地来港、对音乐满腔热诚的蔡芯,与嘉仪为表兄弟,一心来港圆歌星梦。两老表同一屋檐下,因两地的文化差异而产生连串冲突,同时又闹出不少笑话。

  而首次参演TVB剧集的演员万绮雯则饰演新移民社工易雪飞,为新移民抱打不平,与专赚内地人钱的嘉仪成斗气冤家。王菀之与张继聪[微博]二人均在剧中大展歌喉,为剧集加添新元素。阔别电视观众多年的黄光亮,更是跟王祖蓝组成父子档,与充满喜剧细胞的朱咪咪[微博]“不是冤家不聚头”。(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