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十月围城》钟汉良担任头牌(图)

2013年01月11日14:13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钟汉良在《十月围城》中的剧照  钟汉良在《十月围城》中的剧照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 陈和生)昨天,博纳影业和如意吉祥影视联合发布消息,电视剧版《十月围城》确定由钟汉良[微博]出演男一号阿四。

  《十月围城》由香港导演鞠觉亮[微博]执导,《借枪》的编剧林黎胜担任剧本总策划。此前,片方在网上发起甄选《十月围城》男一号的投票活动,钟汉良、谢霆锋、文章[微博]位居人气指数前三名。出品人于冬透露,鞠觉亮导演最早提出钟汉良作为候选人,他们已经有了三次愉快的合作,网上的民意调查结果也是钟汉良,这也算是两全其美的结果。

  在电影版《十月围城》中,谢霆锋饰演的车夫阿四是社会底层人物的代表,其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最佳男配角奖和第四届亚洲电影最佳男配角奖。电视剧版《十月围城》中钟汉良出演的阿四变成了男一号,其后期的命运完全不同于电影,从信仰金钱到信仰革命,他俏皮滑头又执着勇敢。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