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张睿家谈情 黄志玮露下半体

2013年03月08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戴君竹 路斯明 曾之乔 张睿家 戴君竹 路斯明 曾之乔 张睿家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探讨时下年轻人不婚、恐婚、拒婚为主题的新偶像剧喜剧《求爱365》,主要演员曾之乔、张睿家、戴君竹[微博]、路斯明、黄志玮等一一出席首映记者会。由张睿家饰演的高富帅男主角(赖宇翔)自我感觉良好,还Cosplay多种角色包括猫、孝女白琼等,让他直呼演得很过瘾。他更自曝为了增加戏剧张力,常常会不按牌理出牌为戏添加“笑果”,其中印象最深有场大跳骑马舞的桥段,连导演喊卡都停不下来。 

  曾之乔与张睿家两人虽不是第一次合作,但彼此并不熟识,这次被凑对成欢喜冤家,私下也培养出好交情。首映会上曾之乔大曝当初看到剧本曾替张睿家担心过,因为剧中角色非一般人所能驾驭,后来才发现私底下的他行径疯癫相当符合剧中角色,她还笑夸导演选角是一绝。整部戏主轴在鼓励大家要勇敢追爱,曾之乔大方谈情,真爱应该是要互相包容,该让男生照顾的时候就是要放软,遇到对的人该结就会结。 

  戴君竹不顾人妻形象,为戏牺牲色诱路斯明,一旁的路斯明还暧昧以“舒服”来形容周旋在曾之乔与戴君竹之间。瞒着老公突破尺度演出,戴君竹更计划等到播出的时候要带老公去外地度假,她更笑说:只要收视率好就算回家跪算盘也OK。为了冲高收视率,制作人金沛晟承诺如果收视能跟世界棒球赛收视率一样的话,要与黄志玮一起露“下半体”,立刻引起一阵惊呼!黄志玮难以自信笑说:“为什么轮到我的时候就要回答这么精彩的问题,我能不能回答一些正常的?”笑翻全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