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称当过戴安娜保镖:对八卦别在意

2013年05月14日11:46  天天新报
马德钟 马德钟

  香港影星马德钟[微博]日前参加了沪上名嘴陈蓉制作的传闻验证类节目《是谣言吗?》。由于明星参加节目也要自己准备一个有待验证的传闻,接受记者专访的马德钟自曝曾当过戴安娜王妃的保镖。对如今娱乐圈沸沸扬扬的各种传闻,作为过来人的马德钟给出建议,别把传闻当回事。

  据悉,该节目聚焦百姓生活中和衣食住行等有关的各种传闻的节目,并邀请专家验证真伪,比如冲马桶时要盖上马桶盖,小手指上的小太阳可以看出健康与否等等,给观众解惑。另外,节目中还会邀请明星一起加盟,组成两队一起判断问题的真伪。输的一方明星都要自曝一个关于自己的传闻让观众来猜真伪。

  马德钟作为TVB资深艺人,出道以来出演了如《创世纪》、《冲上云霄》、《酒店风云》等经典港剧,但此前也被卷入“咸猪手门”事件中。问起他是否在意关于自己的传言,马德钟直言,其实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从不在乎关于自己的谣言。他表示,当演员这么多年了,谣言当然很多,但自己不会去记住这些,否则太累了。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