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为同居德国男友办派对扰民遭投诉

2013年05月14日05: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小琥准备出席活动 黄小琥准备出席活动
黄小琥男友 黄小琥男友
黄小琥女儿 黄小琥女儿
姐弟恋三年 姐弟恋三年

  新浪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49岁“灭绝师太”黄小琥[微博]上周六为相恋3年多的德籍男友Frank举办42岁庆生派对,砸约20万元(约人民币5万)邀50位宾客在同居的北投百坪别墅办派对,媒体直击现场有搭棚及外烩德国菜,黄小琥因当晚有演出一度离席,派对进行到晚上近11点时还放烟火,但12点后因音乐太大声遭邻居投诉,警察到场关切,派对稍后就结束。

  黄小琥与Frank相差7岁,在外商公司任职的Frank于2010年初因与同事在餐厅听她驻唱而著迷,自此常独自去捧场,由忠实粉丝逐渐转为男友,温柔体贴的他曾为生理痛的她购买可爱热水袋,她还开心秀给媒体看,两人隔年就搬进北投的百坪别墅展开同居生活,据悉习惯住台北的她会搬到北投,主要是因Frank喜欢北投别墅清幽环境,但北投别墅是租的,每月租金约15万元(约人民币3万)。

  24岁女儿一起玩趴

  媒体11日下午目击外国友人陆续进入别墅,外头下著大雨,黄小琥及Frank还特地请厂商在空地搭白色棚子,让宾客避雨休息,现场不时传出轻快音乐,黄小琥24岁的女儿也搭BMW休旅车前来,鲜少曝光的她,戴著粗框眼镜和毛帽,潇洒地仅用外套遮头挡雨。

  下午5点,德式料理业者开著餐车送来外烩餐点,黄小琥贴心帮男友打造生日派对,就连食物都挑选男友家乡口味讨他欢心,直到6点半,1辆保时捷休旅车才从家中驶出,一路开到仁爱路上的发廊,原来她晚上在大佳河滨公园有演出,经过一番吹整后,她再开车直奔河滨公园。

  失婚2人无意再婚

  结束活动后,黄小琥先开车区咖啡,回北投别墅后,即使已过晚上11点,别墅内音乐仍不停歇,黄小琥家中依旧宾客众多,但都没见到寿星,隔天下午3点半,工人来卸除屋内的帐棚和鹰架,1个小时后,Frank终于现身,睡眼惺忪到信箱拿信,看来就是男主人的模样。

  据悉,黄小琥与他用英文沟通,她女儿是外文系毕业,与他交谈也没问题,交往后每年农历年,黄小琥都会与他去欧洲旅游,顺道陪他回德国老家,也见过他爸妈,但因两人都有过一段婚姻,目前都没结婚打算,觉得快乐生活在一起就好。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