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台湾无节目:想念我就上网吧

2013年06月05日11:51  金羊网-新快报
吴宗宪 吴宗宪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5月,随着节目《周六大挑战》确定停播,吴宗宪[微博]在台湾已无节目,同时宣告吴宗宪的时代结束。他成了电视通告咖,只能靠上别人节目,观众才能见到他。过去他跟黄安是死敌,在自己最红时,老笑黄安在台湾混不下去跑到大陆赚人民币,没想到有一天他也走上同一条路。他说:“我现在一个月待大陆超过20天,偶尔回来,平时和家人靠科技产品联络,手机、计算机那么发达,有什么话一下就传给对方了。”不过他语重心长地说:“如果可以的话,谁愿意离乡背井去工作呢?”

  当年他做的每个节目都红,让台湾综艺圈一度进入吴宗宪时代。他成立“宪宪家族”,人员广拓各领域;他有钱到买下一个频道,取名“ETJACKY”,和康康、许杰辉、NONO录了400集的《JACKYSHOW》;最高峰时,他曾同时手拥7个节目主持,月入超过700万新台币,每年都是台湾综艺圈收入排行榜前1、2名,接连买房、手拥10部名车。其实,他走下坡前已有征兆,财务连年被爆状况连连,卖房卖地填债,常为借贷疲于奔命。台湾观众再也看不到这位综艺天王,如果想念他怎么办?吴宗宪说:“上网呀,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大陆现在约有4亿年轻人,没有一个人在看电视,这时代,‘电视已成家具的一部分,而网络是生活的一部分’,想念我,就上网吧!” (东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