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2》口碑收视齐飞 张智霖吴镇宇比帅

2013年07月23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冲上云霄2》剧照 《冲上云霄2》剧照

  无线年度大剧集《冲上云霄2》上周隆重起航,首周平均收视高达31点,一洗无线上半年的收视颓势。久别十年,《冲2》还是引发了不少话题,打破了续集难以翻身的宿命,是近年少有叫好又叫座的“剧二代”,不仅吴镇宇、胡杏儿、马国明和吴卓羲的回归迎来一片掌声,新加入的张智霖也凭“cool魔”一角人气急升。

  在《冲2》播出首周中,最为抢眼的要数扮演“cool魔”的张智霖。风流机长“cool魔”不仅电晕一班师奶和少女,也让一众男粉丝羡慕不已。细数前五集,张智霖耍帅的桥段络绎不绝,在机场餐厅用一张素描头像俘获名模芳心,哼着小野丽莎的《Fly me to the moon》驾驶飞机穿越雷雨,谈情工作两不误,手腕之高令人瞠目结舌。

  吴镇宇扮演的“Sam哥”表现同样不俗。在前几集中,他大部分时间都以悼念亡妻苏怡的颓废造型出现,几场睹物思人的戏码被演绎得极其催泪,尽显影帝功力。

  (郑惟之)  

  香港收视榜

  7月15日—7月21日

  名次       剧名       点击率

  1 《冲上云霄2》    31

  2 《超级无敌掌门人终极篇》  27

  3 《师父。明白了》    25

  4 《星梦传奇》     25

  5 《爱·回家》      24

  郑惟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