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又铭上《康熙》被小S扒光 蔡康永惊呆

2013年08月18日13:08  新浪娱乐 微博
顾又铭衣服被解开 顾又铭衣服被解开
顾又铭、小s、蔡康永合影 顾又铭、小s、蔡康永合影

  新浪娱乐讯 顾又铭日前受邀登上《康熙来了》宣传写真集。主持人小S尽展各种暧昧大胆行为,和顾又铭全场贴身互动25分钟。而一向在节目中收放自如的蔡康永在这场节目的录制中也难抵顾又铭的魅力,始终呈现出非常羞涩的状态。

  录影当天,顾又铭身穿白衬衫,外面套上一件黑色透视装,将自己全身包个死紧,这让小S看了非常不爽,使尽各种招数,扒光顾又铭,还亲验其下体尺寸,气氛相当热辣香艳。节目中,身穿超短紧身裙的小S先是坐在顾又铭的大腿上,随后又主动帮他解开上衣钮扣,直嚷里面的白衬衫太碍眼了,让顾又铭脱去白衬衫,用手指猛戳他的胸部。在后台休息时,小S扒开顾又铭的裤子,验证他的下体尺寸。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