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被曝自己当老板 回应:明年回TVB拍剧

2013年09月13日10:55  南方都市报
林峰表示明年1月回TVB拍剧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张钿 刘子杰 素来在无线颇为得宠的“亲生子”林峰自去年错失视帝后,便不时传出与公司不和的消息。早前有传早有离心的林峰为了挚爱吴千语背叛无线,与女友的经纪人公司暗中搭上。近日港媒又指林峰计划自组娱乐公司,经营电影制作及经纪人业务。对此,无线高层乐易玲[微博]未作回应,但吴千语称男友没向她提过签约的事,林峰昨日也回应称已计划明年返回无线拍剧,并无“过档”或自组公司的意思。   

  无线“亲生子”林峰离开无线传言早有流传,向来深得无线力捧的他多年未尝视帝滋味。于是萌生退意的林峰一直与公司对着干,先是扬言考虑退出娱乐圈打理家族生意,接着接拍别台电视剧,客串黄百鸣[微博]贺岁片《六福喜事》,更不理公司反对,公开与吴千语的恋情。

  有报道指明年初约满无线的林峰,已成为黄百鸣和黄柏高公司的争夺对象,由于黄百鸣是千语的经纪人,因此林峰追随女友成数甚高。又有港媒爆出林峰有意自组娱乐公司。不过林峰昨日已经做出回应,表示明年1月将返无线拍剧,现在正计划明年的工作大计,并打算拍剧后开巡回演唱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