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狙击》开播不老女神周海媚粉底厚

2013年09月13日11: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天华
周海媚(左)和张兆辉配戏默契

  已经开播三集的港剧《神枪狙击》人气急涨,谢天华[微博]、张兆辉[微博]两大型男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追看,但是不少人认为,时隔4年再度回归荧屏的周海媚[微博]彻底老了,而且演技平淡无惊喜感。对于接棒大热剧《冲上云霄2》,该剧压力很大,但主创都信心十足。记者 曾俊

  剧透社

  实际上,该剧从收视来说属于慢热型,未超过30点,但张兆辉认为:“大家追了一部长剧有综合征,需要缓冲一下,但我有信心它能回升,后面会越来越精彩。”另外,戏中谢天华屡屡破坏张兆辉的抓捕计划,虽然两人情似兄弟,但势必上演非常纠结的终极对决。也有观众猜测按照谢天华或许是一个卧底警察,将来真相会揭晓,但剧组方面透露剧情会比较复杂,“正和邪不是绝对的”。

  场面刺激但穿帮 步枪射出手枪弹头

  香港大热的“狙击”系列推出4年来,身边的搭档换了一大堆,但头号主角仍是谢天华,这更是他在无线最后一部作品,他的合约已经在7月1日到期,下一个东家未确定,但是可以肯定15年的主宾关系即将解除。作为该系列的第4部,《神枪狙击》依然聚焦警队精英飞虎队,讲述狙击精英的情义与爱恨交缠,有大量枪战、飙车、肉搏等扣人心弦的动作场面,观众都表示肾上腺素上升。

  不过,细节上也有漏洞,被网友指“不够专业”。第三集中,谢天华一边攀岩,一边打电话,网友调侃说:“你不用那么帅,现实中不可能单手攀岩吧。”同时,张兆辉每次开枪,他射出的子弹都给了特写,却被发现精准步枪居然射出手枪的子弹弹头,网友大喊:“特效没人指导吗?快回家补习军事知识。”

  此外,围剿毒贩的戏也被指“太假”,“张兆辉到毒贩对面楼去埋伏,屋里的女人不仅不回避,还穿着睡衣,在旁边边吃方便面边跟他唠嗑,警察开工干活还允许闲人在旁干扰?太假了吧。”

  型男对决被挑剔 两男主演都是大叔

  因此,观众最期待的还是谢天华与张兆辉对决的戏份。剧中,张兆辉是飞虎队精英高晋坚,谢天华却是职业杀手李浩扬,两人曾师出同门,但最终将上演对决。

  第三集,观众多认为该剧“有点《枪王》的意思”,能勾起人继续追看的欲望。但在大叔魅力PK战,谢天华略逊一筹,“谢天华不是帅哥,也不是潮男,演的角色都是似正似邪,有人问我喜欢他什么?是那双坚定、敏锐、绝不后悔、绝不回头,就算撞了南墙都不回头的眼神。”

  对此,谢天华并不认同是重演Laughing哥:“他偏激,执著于自己想象中的世界,和徐子珊、陈炜、岑丽香等都有一种似有若没的感情,是不是爱情?得让观众帮我解答。”

  另一大叔张兆辉的魅力还在于感情戏部分。他和周海媚在1995年的《情浓大地》之后再扮演情侣噱头十足,周海媚饰演落魄的保险营业员,老公因为贩毒而被帮派杀死,张兆辉一心想帮助她,这一对也会发展出一段生离死别的微妙爱情。观众认为,目前来看这是文戏中的一大看点。

  不老女神粉底厚 和配音明显非同龄

  只是“周海媚确实老了,妆容很夸张,脸上粉好厚,难道是电视台的化妆师故意为难她?”有人表示:“她也47岁了,保养算不错了,皮肤还白,牙齿天生龅牙,大笑起来还露牙肉。还好没有发福大妈的身材。没有不老的女神,别太苛刻。”

  更有细心观众发现,《冲上云霄2》中为何年希配音的女声,又在给周海媚配音了,“太神了,都不是一个年龄级别的。”

  当红花旦徐子珊去年靠《雷霆扫毒》夺得台庆颁典礼“我最喜爱电视女角色”,也似乎天生合适性感形象与动作戏。

  她在剧中饰演警花,无论是枪战、爆破或格斗的场面,都亲身上阵。观众表示“她扎着马尾配西装很酷,做狙击手的样子也很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