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出演芭蕾女伶 姚元浩搭腔被问劈腿

2013年10月11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偶像剧《回到爱以前》演员首次曝光,由姚元浩、魏蔓初搭档,述说女主角为了挽救意外丧命的男主角,付出最宝贵的天赋,回到过去扭转两人结局。男女主今天第一次碰面,明显非常生疏,姚元浩说,看到魏蔓第一印象,就觉得她是一位美女,让魏蔓开心不已。

  演出多部偶像剧的魏蔓,这次独挑大梁担任女主角,更为了剧情接受芭蕾舞蹈的训练;魏蔓表示,虽然之前有一些舞蹈基础,但没有接受过芭蕾舞这类的训练,所以感到特别紧张。曾为了接受考试,而训练过芭蕾舞的姚元浩,也觉得芭蕾舞难度非常的高,却让魏蔓好奇直问:“所以你会劈腿?”姚元浩脸色顿时有些尴尬。

  日前姚元浩已公开招认有女友,这次与拥有魔鬼身材的魏蔓合作演出,片中如有亲密桥段,问到是否会担心姚元浩女友吃醋?魏蔓急忙回应,相信大家都是专业的,姚元浩表示都能谅解,若是工作上有需要的话,还是会先和女友报备,毕竟是在工作,做什么事还是会先告知对方。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