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遭10岁萝莉求婚 只求投怀送抱董璇

2013年10月25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目前正在宁波热拍,10月24日,该剧在宁坡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龚若飞携吴镇宇、董璇[微博]等主演亮相现场。董璇爆料,52岁的吴镇宇戏里戏外魅力十足。不仅吸引了大批的女粉丝,就连剧组10岁的小女孩在片场直呼吴镇宇是自己的男朋友,还向他求婚。拍戏的时候演到吴镇宇和董璇拥抱的戏份,小女孩还十分吃醋,甚至还一度视董璇为情敌。吴镇宇笑称,小女孩知道自己结婚了以后还说:“我无所谓,不要再找比我小的了哦。”非常可爱。

  董璇称吴镇宇其实是一个非常孩子气的人,性格也非常活泼。经常在片场敷着面膜走来走去,有时还用各种腔调唱歌。在发布会现场,吴镇宇在媒体的鼓动下还分别用美声和地方话唱了两次《慢慢地陪着你走》的主题曲,搞怪的腔调和表情逗得大家忍俊不禁。

  提及香港政府不给香港电视网络发牌照一事,吴镇宇直言:“不知道最近香港政府喉咙是不是有问题,他们不解释为什么不发牌照给人家。其实发不发无所谓,但要把一个人枪毙了,要有一个原因。不要让市民焦虑。”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