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红毯女星争艳 饿得凶穿得也“胸”

2013年10月26日08:47  信息时报
侯佩岑 侯佩岑
隋棠 隋棠

  红毯向来是女星们争奇斗艳的重要阵地。为了亮相昨晚金钟奖前的红毯,首次提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Selina[微博]和首次入主金钟奖担任主持的安心亚[微博],都不惜在颁奖前节食减肥,务求美美地现身。

  除了陶晶莹、侯佩岑默契地走起了保守路线,连衣裙包得严严实实,昨晚红毯上女星们大多数都沿袭了一贯的性感战略,透视、深V、高开叉……果然,饿得有多凶,斗得就有多“胸”。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蔡慕嘉

  侯佩岑 

  升格人妻已久的侯佩岑被红毯主持阿ken揶揄主持尺度越来越大,不过纵观侯佩岑近几年的红毯装扮,却是越穿越保守。今年,侯佩岑更是以一袭蓝色长裙亮相,只露半边香肩。

  隋棠[微博]

  “犀利人妻”隋棠依旧将其擅长的性感风进行到底,一身黑色透视薄纱礼服亮相红毯,双峰、美背若隐若现。标准模特身材的优势一览无遗,立即将其余众女星秒杀。

  陶晶莹

  与老公李李仁一起亮相走红毯的陶晶莹,被一身黑色连衣洋装包裹得严严实实。走端庄路线的陶晶莹衣服配饰被赞搭配得当,但发型太乱,而且头发过长。

  Selina

  今年和纳豆携手主持《小宇宙33号》的Selina,也凭借着该节目首度跻身综艺节目主持人奖。Selina昨晚以一身深V孔雀蓝色长裙亮相,酥胸半露,搭配上酒红色的长发,显得尤为性感。Selina笑称为了这身火辣的装扮,自己近期只吃8分饱。

  安心亚

  另一位也号称为了金钟奖节食减肥的安心亚,坦言为了塞进漂亮的礼服,“晚上常常饿到哭,好像有看到效果,是吧?”身着一身薄纱黑礼服的安心亚,尽秀酥胸、美腿。

  Janet

  与妈妈一起走红毯的Janet,受到妈妈的“特许”,穿着也十分大胆。深V开到将近肚脐,下半身还镂空,大尺度令人直喷鼻血。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