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百祥称台庆收视跌会跪回家 成炮轰箭靶

2013年11月20日17:06  南方都市报
自命无线“超级钻石擦鞋仔”的陈百祥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李银换 近日,香港电视风云四起,无线11月19日晚举行的《万千星辉贺台庆》,本是年度盛事,却遭遇网民发起的“万千熄机贺台庆”行动。自命无线“超级钻石擦鞋仔”的陈百祥(阿叻)狂言戏称,若台庆收视跌到两三点,将会从将军澳一直跪到回家,挑衅言论犹如火上加油,顿时令无线成为全民炮轰的箭靶。

  不过,无线一向自恃有惯性收视,就算全天播雪花,收视也不会只有两三点,阿叻将标准定得太低,名副其实“又要威又要戴头盔”!网民反而异想天开,希望极力促成阿叻“跪回家”这桩美事,除了极力呼吁19日晚全民关电视外,还为阿叻见招拆招想定N种跪回家的方式。连圈中老友曾志伟也笑指阿叻这回“玩大了”!那边厢,无线也暗地着急,“熄电视”行动令其近来收视持续低迷,会不会真的破天荒出现两三点收视?

  阿叻狂言录

  11月10日阿叻彩排台庆节目时寸爆:“如果当晚收视只有两三点,我就从将军澳跪回家!”

  11月12日阿叻发表“擦鞋论”:“我是超级钻石擦鞋仔,我打无线工,当然要擦无线鞋!”

  11与13日阿叻继续加重码,“如果收视只有两三点,到时不只跪回家,我去死算了!”

  11月14日面对声势浩大的网民,阿叻终于知惊了:“台庆当天收视若超过30点,就要无线捐300万做善事,如果无线不捐的话,我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