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否认质疑TVB不公平:已心满意足

2013年12月18日09:45  中国新闻网
张智霖庆祝张智霖庆祝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香港“晴报”消息,张智霖前晚未能夺走TVB视帝宝座,当他上台接受“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奖,其“义气儿女论”更被指语带玄机。完成当晚节目后,张智霖匆匆离开,在电视城门外接受冒雨为他打气的粉丝道谢,并赶往北角与太太袁咏仪吃饭庆祝。

  赛前大热的“Cool魔”张智霖,结果如他所言“大热就失败”,输给缺席的黄子华。颁奖礼完成后,他与其他几位得奖者一起接受《东张西望》直播访问,然后他没再返回后台,便匆匆飞扑到电视城外,与粉丝开香槟贺得奖。

  张智霖在台上表示亲生子固然可爱,但义气儿女有需要便会出现,更为可爱。事后,他否认这番得奖言论语带玄机。

  其实张智霖急忙离开是赶过海与太太约会,因为两夫妻曾经打赌视帝赛果,最终未能封帝的张智霖立即兑现承诺,在餐厅乖乖奉上价值六位数字的礼物给袁咏仪,难怪他笑言失掉视帝,全香港最开心的人一定是妻子。

  至于他在台上质疑TVB待他不好,张智霖即解释那番话只是玩笑,并无恶意,输掉视帝也没有不开心,他重申:“不能这么玩呀?(怕不怕激怒TVB?)不会啦,搞下气氛而已。(夺最受欢迎角色奖是否意料之内?)我总之四个字——心满意足。”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