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无缘视帝 强颜欢笑:TVB不喜欢我

2013年12月17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TVB《万千星辉颁奖礼2013》昨晚举行,张智霖[微博](Chilam)及吴镇宇凭《冲上云霄II》角逐视帝双双失败,最后由缺席的黄子华凭《My盛Lady》夺得,而呼声甚高的田蕊妮[微博]连夺两奖,分别得到视后及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两奖,张智霖最后仅得到全民投票的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得奖时他忍不住说︰“TVB不喜欢我!”

  近期卖力拉票的张智霖本来被外界看好成为新一届视帝,公布赛果前见到他于现场表现紧张、坐立不安,休息时间不断按电话和喝东西,当大会公布完视帝是由缺席的黄子华夺得时,张智霖大方微笑,随后于休息时间发短信,相信是跟与他打赌的老婆报告。

  其后当大会宣布“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由张智霖凭《冲上云霄II》的顾夏阳夺得时,他强颜欢笑,发表感言时说:“这是不是代表TVB不喜欢我?全民投票先有奖。亲生子固然可爱,但如果需要他又及时出现,叫义气儿女。”

  另外,张智霖接受TVB访问时,称此次打赌输给了老婆,赞对方有先见之明,又透露自己已经买了礼物给她,算是双赢。身为老婆的袁咏仪[微博]在微博力撑张智霖︰“你今晚很帅!很帅!能得到观众的喜欢、欣赏,应该是当演员需要的,感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