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丢视帝网友抱憾 黄子华引争议

2013年12月17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于12月16日晚落幕,当晚缺席的黄子华力克张智霖[微博]夺视帝,成为最大的冷门,也因此引发了不少争议。张智霖错失视帝后,不但网友纷纷抱憾,太太袁咏仪[微博]也第一时间力挺老公“你很帅”。而黄子华夺最佳真是爆冷吗?有网友表现错愕的同时,也有不少认为黄子华的得奖是实至名归,这个奖早该给他了。

  张智霖憾失视帝网友遗憾 袁咏仪安慰:你很帅

  随着大热剧集《冲上云霄2》的播出,张智霖也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剧中,他饰演的飞行员cool魔角色十分讨喜,再加上自身的帅气形象,使其人气直压同剧的资深型男吴镇宇。而颁奖典礼前,张智霖也被认为是新科视帝的大热人选,张智霖更推掉了内地的捞金机会,兴冲冲地参加颁奖典礼,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此前,太太袁咏仪更与他打赌:如果张智霖没得视帝,就要送自己价值六位数字的钻石手镯;如果张智霖获封视帝,自己就管他三个月的饭。两边稍作衡量便可探知,靓靓对于老公获最佳男主角是多有底气。谁知事与愿违,张智霖最后只获得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奖,略带尴尬的微笑和“TVB不钟意我”的调侃,使张智霖看上去显得有些酸溜溜。

  不过,太太袁咏仪第一时间对老公表示支持。22:50分,袁咏仪即发微博力挺老公,“你今晚很帅,很帅!能得到观众的喜欢、欣赏,应该是当演员需要的。”而好友蔡一智[微博]也连忙加油打气,“(你)不止是最受欢迎男角色,绝对是我们心中的最佳男主角!@張智霖 ”众粉丝们也抱憾不已,纷纷为张智霖打气:“加油cool魔,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视帝”、“虽然没有视帝,可在我们心中你哪是一个会被奖圈住的人!”贴心的粉丝们,还不忘提醒袁咏仪,“给你家老爷子下厨做个宵夜吧”,“手镯必须要买贵的哦”。

  黄子华获最佳引争议 有觉错愕有喊实至名归

  比起张智霖,黄子华对于多数网友来说显得有些陌生。因此,当黄子华获得视帝的消息传出后,舆论一片哗然,对奖项的归属表示了不理解,“不是吧!怎么可能?!不是张智霖也是吴镇宇啊,怎么是黄子华?”“对TVB已经彻底无语了,马国明、吴镇宇、张智霖、陈展鹏[微博],个个今年作品都够硬,怎么就给了黄子华?”“最佳男主角太意外啦,而且《My盛Lady》(黄子华获奖作品)都没播完,依我看无线肯定是看黄子华有签约意向才把奖给他的。”

  纵然有诸多的质疑之声,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黄子华的获奖是“实至名归”,“我喜欢张智霖的颜,但我更喜欢黄子华的内涵,视帝这个奖TVB欠他好几年该还了。黑黄子华的麻烦你们先查一下黄子华在香港的地位再黑吧!”“迟了十几年的视帝,黄子华终于拿到手了,早在《男亲女爱》就该拿了,实至名归!超爱这个才华横溢,学哲学的栋笃笑!”

  对于最佳女配角江美仪的获奖,网友们也是热烈拥护,赞其总能把小角色演得丝丝入扣,是真正入戏的艺人。(陈家堃/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