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重视香港市场 因率直不能独谈合约

2013年12月30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邓萃雯想拍以社会题材的剧集。 邓萃雯想拍以社会题材的剧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萃雯[微博]、官恩娜[微博]与葛民辉昨在出席“同飨。滋味”惜食活动,呼吁大家珍惜食物及支持食物银行。她自曝很重视香港市场,另外谈合约时,自己就一定需要经纪人,因为自己个性率直,如果独自去谈肯定有问题。

  邓萃雯坦言自己一直吃得健康和环保,圈中能比她更不浪费的只有已故好友罗慧娟。邓萃雯与已故好友罗慧娟替大会拍照刊书作义卖,她说:“当时有构思做这本书时,大家都知Jacqueline(罗慧娟)已是末期,她是个不会挑食的人,圈中女明星之中,只有她比我更不会浪费食物。”

  提到陈键锋[微博]自爆当年与无线谈合约不准带经纪人,邓萃雯表示每个艺人的个案不同,她就不会单独与人倾合约,“我这人很直率,所以我很需要一个经理人,如果我自己去谈一定更坏。”至于香港电视转战流动电视后有否向邓萃雯招手,她说:“如果有合适剧本都想拍,香港观众始终想看的不是配音的剧,其实王生(王维基[微博])一直有联络我,我也表明很想拍以社会题材的剧集,我仍很重视香港市场的。”(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