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暗示春晚无片酬:在台湾也不一定有

2014年01月12日22:52  新浪娱乐 微博
萧敬腾谈春晚 萧敬腾谈春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萧敬腾[微博](老萧)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不负他“雨神”封号,一出场就开始下起大雨,他倒很淡定地说:“一直都这样,我只要公开活动都会下雨。”

  老萧兴奋透露会有几天年假,但不愿说出实际天数,外传他将无酬参加央视春晚[微博]节目,引发外界批评有了大陆市场,就忘了家乡歌迷,对此他作出回应:“在台湾也不见得有酬劳,很多工作不一定要看酬劳才做嘛!”并指自己会尊重公司安排的行程,不会过问。

  老萧没听过“禁奢令”,表态都很乐意在大陆春节节目演出,与大家一块参与,但对酬劳十分低调,并说:“这个东西我自己讲很怪,我也不知道怎样是应该,有时候有没有酬劳其实你们(媒体)也不会太清楚。”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