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路与教授网上对骂 胡紫薇爆粗口参战

2014年01月11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持人胡紫薇 主持人胡紫薇
主持人董路 主持人董路

  新浪娱乐讯 这两天,名嘴董路和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赵士林在微博上掀起一轮骂战,因对方截了一张女儿微博的图文,董路更是连续爆出粗口斥其行为,之后两人数条微博对骂不算,还有央视主持人张斌的妻子胡紫薇加入骂战。胡紫薇发了两条微博,怒斥董路一身贱骨头、专业舔菊搏出位、没人教的蠢货。但其言论明显招来许多网友不满,认为其用语实在太过。不过小编觉得,既然几位这么有空在微博吵吵个没完,那感兴趣的观众就权当乐子看了吧。

  据了解,名嘴董路与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系教授赵士林因“中美社会的双重标准”分歧展开骂战。由于立场鲜明,两人分别有了各自的拥护者,于是就着一个争不出所以然的问题,双方仿佛把微博当成人生激辩舞台,你来我往,炮火纷飞。据说,是赵士林先开骂,而后董路回击,继而两人陷入激烈骂战。而后由于牵扯到董路家人,董路更是连续爆出粗口斥其行为。后央视主持人张斌妻子胡紫薇加入骂战,微博怒斥董路一身贱骨头、专业舔菊搏出位、没人教的蠢货。她一番言论简直令人大跌眼镜,更引来很多网友不满:这也太过了吧!你也好不到哪去,好意思出来骂别人?

  胡紫薇在微博上写到:董路这有人生没人教的蠢货,小姐的追求丫鬟的命。一身贱骨头终极梦想就是挂个头牌。结果从体育评论到博客微博都被李承鹏[微博]落八条街,混迹电视主持更成收视毒药。眼见永无出头之日贱性爆发,改专业舔菊以搏出位。不想以前在大眼后头混好歹算个马仔,现投靠司马孔吴之流彻底沦为狗彘。近又停药,越发疯上来了。随后胡紫薇转发了自己的微博,并说道:刚上来,发现多了好多粉丝也。不禁佩服自己,太会挤兑人了,说出了人民群众的心里话。没办法,人有才拦不住。改动几个字,发一回单行本,便于转发收藏。不要点赞要转发哦。

  先是董路和赵士林,现在又加入胡紫薇,这场骂战真是没完没了。不过小编觉得,既然几位这么有空在微博吵吵个没完,那感兴趣的观众就权当乐子看了吧。(佩茗/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