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晚林志颖萧敬腾华晨宇有望亮相

2014年01月09日10:0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2014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昨天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欢乐北京中国梦”已确定为今年晚会的主旨,整体框架和明星阵容初现端倪。作为BTV四届春晚总导演,孙仝介绍说,为了响应群众路线方针,在百姓生活中挖掘到丰富的民间艺术元素、驱动内容的创新。

  本次晚会不仅云集了杨洪基、刘秉义、李光曦等众多实力派歌唱家,刘佩琦、赵毅[微博]等热播影视剧明星,郭冬临、何云伟、李菁等笑林高手和华晨宇[微博]、姚贝娜、艾菲等选秀栏目大热门,还邀请到了《最美和声》导师团队代表萧敬腾[微博]与他的爱徒、冠军选手肖懿航亮相晚会现场,另外“逆生长爸比”林志颖[微博]等过去一年中炙手可热的艺人也将加盟。

  对于在电视晚会中出演节目,刘佩琦坦言为数不多,这次将突破以往在影视剧中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携手赵毅上演一出脱口秀节目,并透露,届时还会有《大宅门》里的一位绝对主演作为神秘嘉宾加盟助阵。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