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正楠田蕊妮赴新加坡宣传《巨轮》展歌喉

2014年01月16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田蕊妮 田蕊妮
萧正楠与田蕊妮 萧正楠与田蕊妮

  新浪娱乐讯 《巨轮》自播出后屡获好评。剧中演员萧正楠[微博]及田蕊妮[微博]于1月10至12日抵达新加坡,出席《巨轮》见面会,与当地粉丝见面,宣传剧集。

  田蕊妮于1月10日率先抵达当地,先到访牛车水办年货、逛年宵市场及出席节目拍摄,预先向当地粉丝恭贺新年;翌日再与萧正楠先会见当地传媒,接受访问,大谈剧中角色及近况。田蕊妮去年凭《巨轮》勇夺视后一角,更再次向传媒分享她的得奖喜悦。随后,他们出席《巨轮》见面会,受到于会场守候多时的粉丝们热烈欢迎。萧正楠及田蕊妮向在场粉丝分享剧集花絮,并与现场粉丝大玩问答游戏,考验观众对《巨轮》的认识。

  为回馈新加坡观众对TVB剧集的支持,萧正楠先大展歌喉,唱出《巨轮》同名主题曲,田蕊妮亦以动人歌声唱出《不伤人》,两位的歌声均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接着,萧正楠与田蕊妮再与现场观众握手,作近距离接触。最后,两位艺员与现场粉丝合照留念,为是次宣传活动划上完美句号。

  为期两天的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两位艺人皆很高兴能藉此见面会宣传《巨轮》,及与热情的新加坡粉丝同乐。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