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再演蓝心湄儿子 喊对方为老女人

2014年02月12日11:36  中国新闻网
汪东城再演蓝心湄儿子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电视剧《终极宿舍》主要演员蓝心湄、蔡函岑、陈博正昨(11日)进棚录影,身为终极系列灵魂人物的汪东城特地回台,情义相挺客串。睽违7年再次与剧中妈妈蓝心湄合体拍戏,没想到首场戏,汪东城就对蓝心湄大不敬地喊 “老女人”。

  汪东城这次在《终极宿舍》诠释的角色极尽夸张、疯狂、不受控且狂妄自大,难得与蓝心湄久违碰面,却在首场戏对“阿母”怒喊 “老女人”,如此大不敬的台词让汪东城拿到剧本看到时非常的为难,在对戏时他一度想要修改台词,但却被工作人员叮咛不能乱改。而蓝心湄也为了让他能尽情演出,还主动跳出来安抚他的情绪。

  汪东城、蓝心湄因7年前演出《终极一家》而成为好友,两人情同母子,7年后再次在荧幕幕前续母子缘,汪东城感到相当兴奋开心,更感性地说:“回家的感觉真好。”而蓝心湄对于儿子汪东城回来客串演出的表现赞誉有加,除了大赞他演技大跃进,越发帅气的外型也让蓝心湄看了赞不绝口,不过,蓝心湄开玩笑说大东这次进剧组让大家差点认不出来。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