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节目玩“男男吻” 女主持遭调戏

2014年04月20日0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奇隆与叶祖新玩亲亲 吴奇隆与叶祖新玩亲亲
吴奇隆与蒋劲夫秀恩爱 吴奇隆与蒋劲夫秀恩爱

  日前,吴奇隆[微博]、孙艺洲[微博]、蒋劲夫[微博]等《步步惊情》男主演组成的“步步男神”,首度组团空降浙江卫视[微博]《我爱记歌词》的录制,节目也将于今晚22点正式播出。或许是没有“刘诗诗[微博]”在场,吴奇隆等几位男神格外放得开,尺度无底线,上演各种亲吻、暧昧放电、抚摸等“激情戏码”,而作为唯一女性的女主持人伊一,则成为当晚节目的爱情戏的绝对“女一号”,与蒋劲夫和孙艺洲等男神轮番上演各种亲密的“爱情戏码”引得在场观众惊叫连连。

  不过,其他男神与伊一的爱情戏码,却惨遭一旁的吴奇隆调戏:“在一起,在一起”,一向绅士的吴奇隆,不仅吐槽他们的亲密戏份,称蒋劲夫的“萌呆秀”:“幼稚、脑残!”,而且他还自己亲自上阵与其他男神示范各种“激情戏”,先后与叶祖新[微博]、孙艺洲等男神“玩亲亲”和“撒娇秀”,上演男神史上最“风骚”的一面,令现场女观众大呼:“流鼻血,受不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