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遭砍成阴影 杨小黎握手超5秒心惊

2014年05月28日0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小黎(右) 杨小黎(右)

  新浪娱乐讯 日本天团AKB48成员川荣李奈与入山杏奈日前于握手会上,遭一名无业男子持锯子砍伤,让童星出身的杨小黎听闻心惊惊,坦言得知消息当天正巧要出席舞台剧会后握手会,让她一与粉丝握手超过5秒,就忍不住想把手缩回来,阴影挥之不去。

  杨小黎27日为中视8点档《月亮上的幸福》拍摄法庭戏,与同样饰演律师的兰竞恒展开激烈争辩,她大学时期双主修广电与外交系,有接受相关训练,背词难不倒她,反倒是剧组还请来“议会F4”李傅中武、叶林传、洪健益、陈彦伯客串,让杨小黎直呼有前辈在场压力爆棚。

  近来AKB48握手会溅血让台湾艺人听了心惊惊,杨小黎不仅看完新闻做恶梦,梦到有粉丝冲上舞台,甚至连参加握手会时也阴影颇深,只要与粉丝握手超过5秒,就不自觉地想伸回来。

  不过杨小黎也强调,其实台湾粉丝都很和善,自曝曾有男粉丝在脸书留言问她爱吃什么,她照实回答便利超商的干酪热狗、无糖绿茶、口香糖等,结果隔天该粉丝真的提了一大袋食物来送她,还担心频问“有没有买错”,让杨小黎直呼可爱。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