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金胜手》黄宗泽演反派 徐子珊女女吻

2014年06月10日17:33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点金胜手 点金胜手

  由黄宗泽[微博]、徐子珊主演的商战剧《点金胜手》于翡翠台热播。该剧颇有港版《华尔街之狼》的味道,切入视角也颇有新意,以黄宗泽饰演的反派人物金融大鳄卓彧为主线,是黄宗泽狙击“视帝”的野心之作。

  《点金胜手》中,金融大鳄卓彧因沉迷金钱游戏而忽略家人和朋友,妻子因他离世,但他毫无悔意。其行为引起了商业罪案调查科的高度关注,卓彧由此展开与商业罪案调查科探员周辛勇(黄智贤饰)和资雅(徐子珊饰)的智斗。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在“视帝”之路上摸爬滚打多年的黄宗泽近年渐渐明白了这个道理,继凭《潜行狙击》中颓废沧桑的“跛Co”一角赢足掌声后,再度化身冷血的金融大鳄,嚣张的台词、欠揍的奸笑,再配上目中无人的气势,让人看得又爱又恨。

  徐子珊的表现也颇为抢眼,贡献了出道以来最大胆的尝试——女女吻戏。为了替父报仇,徐子珊介入黄宗泽与胡定欣[微博]的婚姻,成为黄宗泽的新欢,最终却动了真情爱上仇人,由此产生了一段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

  (郑惟之)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