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VB高层为世界杯争人 郑嘉颖否认上综艺

2014年06月22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嘉颖拍动作戏时很认真 郑嘉颖拍动作戏时很认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微博]、陈展鹏[微博]及洪永城昨到元朗八乡为新剧《天眼》拍枪战戏,对于有指无线综艺科及戏剧科高层余咏珊及曾励珍为世界杯争人,三人有不同态度,郑嘉颖说:“我拍剧的,没口才,不是综艺材料,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陈展鹏则说:“我一路忙开拍剧,公司花那么多钱买世杯,全台都支持配合。我以前试过接出面工作撞时间,但会排拍剧优先。”洪永城被指是余咏珊爱将,他说:“我和余咏珊比较熟,但(争人)不常发生在我身上,通常拍剧定好了,就很少有大纠纷。我想所谓争人,最多是想安排好演员的档期,行就OK,没什么大问题。”(苗菲)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