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诗韵一人分饰两角 马国明想追被婉拒

2014年07月11日08: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图:马国明笑称想追绯闻女友李诗韵,可惜被对方婉拒。图:马国明笑称想追绯闻女友李诗韵,可惜被对方婉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与绯闻女友李诗韵在无线新剧《寒山潜龙》中再度碰头,这次李诗韵一人饰演两角,分别是名妓殷媚娘以及纯朴的桃花,李诗韵称这次是一大挑战,差点精神分裂,但对于马国明而言也不简单,他笑称中了“桃花”毒抽离不了角色,对桃花念念不忘﹗

  早前两人一同接受访问,李诗韵先大谈桃花和殷媚娘两角的分别:“桃花不是什么大户人家,所以打扮等等都好原始,我甚至连假眼睫毛都没用,想塑造桃花的纯朴,和马明感觉像是对老夫老妻。”相反殷媚娘则内心黑暗,但外表风情万种,跟李诗韵平常饰演的角色有类同感觉:“所以桃花会帮老公撩鼻子等行为,我第一次做,好多谢监制那么信任我,给我这个机会去尝试做桃花。”不过李诗韵笑说因饰演两角,曾一度像是精神分裂一样,先心理协调。当替身帮忙扮演其角色时,对方会是什么表情而自己又作出什么适当反应。

  马国明惨被李诗韵婉拒

  桃花一角除给李诗韵很大新鲜感外,就连已非首度合作的马国明,也因此被桃花一角迷倒,李诗韵踢爆有次马国明有次宣传见到她扮回桃花,立即心情相当兴奋,马国明听后也吃吃笑,大赞因为桃花那种不追求金钱生活、对丈夫从一而终的感觉,他认为选太太一定是这类型。

  提到两人在现实中都传过绯闻,那真的有可能发展?马国明即说常有考虑李诗韵,只是被对方拒绝。李诗韵便笑说:“他也都口花花,我们又真的除了工作,没试过私下见面,我都是想专注工作,没有时间拍拖。”李诗韵又觉得马国明爱上桃花是因没抽离角色,相反自己却是一拍完就能放下,因为角色中的好男人根本现实中不会遇到,所以如果活在这童话故事中,就会很难逃脱出来,但马国明却似乎乐在其中,还笑说因为没有拖拍,就在角色上感受恋爱也不错。(苗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