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瑚杨可凡新戏杀青 自曝拍吻戏伸舌头

2014年09月11日19: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庭瑚杨可凡新戏杀青 张庭瑚杨可凡新戏杀青

  新浪娱乐讯 张庭瑚和杨可凡9日出席新戏杀青酒会,男女主角现场被拱宣告恋情,女方哀求表示时候未到,但不排斥的姐弟恋。身为新生代演员的两人聊到拍戏过程,她透露拍吻戏时有伸舌头,还拉下过去合作过的演员,语出惊人地说:“是李易当初教得好。”

  演员张庭瑚、杨可凡、豆花妹、潘柏希、李佳豫、李依瑾等人9日出席台视新戏《新世界》杀青酒会,女主角杨可凡致词时激动到眼眶泛泪,向全体工作人员深深一鞠躬:“谢谢剧组和导演的照顾,感谢大家成就了我的角色,谢谢一直有人保护我、逗我笑!”之后被问到谁逗她笑?她笑说:“大家啦,整个剧组很欢乐。”

  另外,有“蓝正龙接班人”张庭瑚忧郁外型在戏剧圈颇受好评,继《刺猬男孩》后,又接拍台视新戏《新世界》。这次戏中献出荧幕初吻,在大伙逼问之下,害羞坦承是一场“侵入性”舌吻戏;豆花妹则是在一旁火上加油:“激情的交给他们,纯纯的爱就由我和潘柏希负责了。”

  杨可凡拍戏真性情,她在读本看到一场呼巴掌的戏,对张庭瑚说:“我会来真的喔!”没想到调皮的他却趁机反呛:“吻戏来真的、打人你也要玩真的喔!”殊不知这场戏足足NG了5、6次,害得张庭瑚脸都被打红了!至于被剧组戏称為“天雷勾动地火”的男女主角吻戏,她羞红了脸解释:“为了求效果、这场戏我们真的有放感情进去,一切都很自然。”另外,两人私下也透露各自初吻正巧都在小学五年级发生,但还是被戏称:“杨可凡‘夺’走张庭瑚‘深处的初吻’。”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庭瑚杨可凡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