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酒店风云》11月5日剧情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21:31 新浪娱乐

  酒店发生了食物中毒事件,启志妻子julie将责任推给坚记鱼铺,让坚记的生意一落千丈,开心非常着急,亲自赶往皇廷讨说法,启杰怀疑事出有因,答应和开心一起调查食物中毒事件的原委。高峰无意间发现碧绮有他们2个人的合影,怀疑碧绮就是以前他在美国时候一夜情的对象。碧绮原来是郑永发安排在酒店的内应,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争斗究竟有何结果?洁云发现证明高峰是王玉廷私生子的证据,决定将手中的皇廷股份送给高峰,没想到进入了一个新的圈套……

  更多精彩剧情请准时锁定湖南卫视11月5日晚10:00“金鹰剧场”《酒店风云》(21:29:08)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