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偶像剧《剪刀石头布》举行试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新一代偶像派小生陈乔恩、王绍伟、张勋杰、张克帆等主演的剧集《剪刀石头布》还未杀青,剧组就在电影院里举行试片会,抢先推出剧集一个小时的幕后拍摄花絮。

  由于王绍伟在拍摄《剪刀石头布》之外,还有演唱会与节目主持的工作,张勋杰和陈乔恩也因为主持外景节目必须经常出国,演员通告排得满档。就在试片会前一晚的凌晨,乔恩才赶搭飞机从菲律宾回来台湾,剧组马上排凌晨四点的通告,一直拍到隔天中午来参加试片会,等不及结束后,又要匆匆返回剧组继续拍戏。

  该剧的制作人也表示,由于三位主角王绍伟、陈乔恩和张勋杰的通告档期很难凑在一起,导致拍戏进度延后,原本预计11月7号杀青,现在必须延后两个礼拜,包括摄影器材设备与人事成本,估计必须要多付六百万到七百万元之间。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