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皇进军媒体行业 容祖儿出席签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4:48 新浪娱乐

  香港英皇娱乐已成为香港最具权威娱乐公司,现签约的艺人目前都是活跃在一线的大牌明星。英皇事业涉及到唱片、电影、演出、电视剧等各业,最近更透露将进军传媒业,据知,英皇已秘密买下香港收费电视的十八频道,并更名为“英皇娱乐台”,在签约仪式的发布会上,旗下艺人容祖儿蔡卓妍、泳儿等均有出席。

  英皇娱乐台将于12月11号正式开播,屆时除24小时播放旗下的MV、电影、电视剧及幕后花絮外,还会制作电视节目,旗下艺人均会负责一档节目的主持工作,现已敲定由蒋雅文和李逸朗以情侣档担任

娱乐新闻主播,容祖儿继续在节目里做她的大明星,不过会有很多与歌迷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蔡卓妍这次来了个反串角色,平时都是狗仔队和记者追访她,现在变成她来追访其它的明星,对于公司这样的安排,她也很是开心,并感谢公司给艺人很大的发展空间,会努力尝试做记者和导演。

  除了做好导演和记者的工作外,阿sa正在考虑出书,变才女,她透露家里养的狗宝宝已经生下三只可爱的小狗,每天都用相机记录下他们成长的过程,到时打算会出一本关于她的狗宝宝们的书。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