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林文龙郭可盈携手抵京 引FANS疯狂追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22 新浪娱乐
林文龙郭可盈携手抵京引FANS疯狂追踪(组图)

郭可盈林文龙与FANS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文龙郭可盈携手抵京引FANS疯狂追踪(组图)
FANS在机场接机

林文龙郭可盈携手抵京引FANS疯狂追踪(组图)
一早守侯在机场的FANS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郭可盈、林文龙夫妇携手出现在北京国际机场,一出机场就有大批FANS守侯在机场大厅。FANS特意为两人分别送上99朵玫瑰,并饶有心思的在两束红玫瑰中用紫色的勿忘我拼出两人英文名开头的大写字母“F”和“K”,令两人非常惊喜。

  郭可盈早前一直忙于在各地飞来飞去工作,而林文龙也是一直忙于为热播剧《法证
先锋》
做宣传,在此之前两人刚刚应TVBS之邀在台湾为主演剧集《十兄弟》造势宣传。此次两人也是在百忙之中抽出几天空闲应媒体之邀前来做一些宣传工作,并与北京当地一些圈内朋友谈工作的事情。

  爱吃

美食的郭可盈表示,此次会在北京停留数日,之前几次来京工作都是非常匆忙,没有时间好好品尝北京的美食,而此次则一早已向朋友表示希望可以吃到地道的烤鸭及不同风味的美食。

  林文龙则表示早前在香港一直忙于工作,并且香港一直豪雨不断,所以在来京之前曾希望这次在北京可以有时间晒一晒太阳,谁知他们到达的当天一直处于闷热状态的北京也下起了雨。而早前两人去台湾工作时,在他们到达的当天台湾也是台风暴雨的天气,因两人走到哪里雨就下到哪里,所以已不只一次被朋友笑谓“贵人出路招风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