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何润东否认恋上张娜拉 不介意公开真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3:22  新浪娱乐
组图:何润东否认恋上张娜拉不介意公开真女友

“《梁祝》好看哦”

组图:何润东否认恋上张娜拉不介意公开真女友

“不好意思,迟到了”

组图:何润东否认恋上张娜拉不介意公开真女友

“蝴蝶双双飞”

  新浪娱乐讯 由何润东(blog)董洁主演的新版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5月5日将亮相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4月29日,何润东来到广州,为该剧的首播进行宣传。除了谈到拍该剧的突破和趣事外,对于外界传得比较厉害的“拉东恋”,何润东也进行了否认,称和张娜(blog)拉只是好朋友关系,至于好到什么程度,何润东的一句“决不会像梁山伯与祝英台那样”也让“拉东恋”没有了可能。

  反感绯闻 真有恋人会选择公开

  本来是为新剧宣传,但在采访的中间阶段,关于和张娜拉(blog)流传的恋情还是被提了出来。在澄清完和张娜拉真的只是好朋友,没有男女之间那种关系后,何润东无奈地表示对于绯闻这种东西,一直不喜欢,很麻烦每到一地宣传要反复解释,一个月内起码要解释个300多次。不过,对于绯闻,何润东感叹现在的狗仔真是防不甚防,因为走在马路上的每个人手机都有拍摄功能,拍到你和哪个女明星亲近一点就很容易被传出绯闻。

  何润东坦言在感情方面,自己还一直在等待了,至于真有了对象是否选择公开?何润东表示如果和女朋友在稳定交往状况下,便会选择公开。

  曾为吴奇隆(blog)《梁祝》跑龙套

  谈到这次接拍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何润东介绍自己和这个剧很有缘分,因为在第一次拍戏时,自己便是在吴奇隆电影版的《梁山伯与祝英台》里演一个路人甲。虽然只是个小角色,但在拍摄时曾得到吴奇隆的鼓励和教诲,因此到现在都很感激吴奇隆大哥,所以在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版中,也选择了演唱主题歌《双飞》。

  谈到自己扮演的梁山伯和吴奇隆的不同,何润东觉得吴奇隆版的梁山伯可能更阳刚一些,而自己的版本则更文质彬彬一些。在《风云》《中华英雄》等剧中,何润东都是扮演一些武艺高强的大侠,但在《梁祝》中,却变成斯文公子,经常被马文才欺负。何润东笑称自己的影迷可能在看自己扮演的梁山伯在挨打时可能脑海中会闪现步惊云的影子,给马文才一个排山掌,这种转型蛮有意思的。虽然是扮演柔弱的梁山伯,但何润东的身高却是演员里面最高的,怎么演绎出这种文弱书生的感觉,何润东找到个小窍门,就是和董洁玩成语接龙,这样讲起话来很容易像古代书生那样摇头晃耳。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