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2》缘分天使变邪物 夺五条人命

2013年08月08日00:21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盘点缘分天使玩偶Triangel夺五条人命 网友盘点缘分天使玩偶Triangel夺五条人命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冲上云霄2》延续十年前的经典,仍以唐亦琛的感情为重要故事线,在其感情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缘分天使玩偶Triangel在第二部中串起Sam和Holiday的缘分。不过近日则有热心观众总结出,原本代表爱情和浪漫的Triangel是邪物,与之有关的人物不少遇到噩运,甚至连夺五条人命。

  《冲上云霄》及续集《冲上云霄2》除了融入很多专业航空知识外,爱情戏一向是该套剧集的最大看点。不过经热心观众解读,原本轻松浪漫的氛围却突然变得邪门起来。有观众总结,剧中的缘分天使Triangel原来是带来噩运的玩偶!与之有关系的五个人先后离开人世。网友一一列举道:原本拥有Triangel的阿Belle的父母死于非命;之后携带Triangel的阿Belle老公Vincent却死于车祸;Triangel阴差阳错落到Zoe手中,Zoe最后也因病离世;去世前Zoe将Triangel转交给Holiday,而不久后Holiday的男友Daniel也意外坠机死亡。

  该解读让不少网友惊呼意外,也有理智网友分析道Vincent车祸时Triangel早已不在阿Belle身边,说Triangel是邪物实在牵强,并表示编剧为了让爱情刻苦铭心常常“搞出人命”,根本与Triangel无关。(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