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只探听吴奇隆消息 苏有朋叹聊不下去

2014年01月06日21:07  中国新闻网
苏有朋做客《康熙》,小S大聊吴奇隆苏有朋做客《康熙》,小S大聊吴奇隆
林依晨苏有朋宣传新片林依晨苏有朋宣传新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苏有朋带电影新作《甜蜜杀机》上《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微博]却只探听吴奇隆[微博]消息,让苏有朋直呼“聊不下去了啦!”

  《甜蜜杀机》演员苏有朋、林依晨[微博]、郎祖筠、林柏宏[微博]及杜姸一同上《康熙来了》宣传,主持人小S因看了戏剧《步步惊心》喜欢苏有朋的好友吴奇隆,话题始终离不开偶像吴奇隆,让苏有朋好气又好笑。

  小S先对苏有朋说,“吴奇隆对你好不好,他现在交女朋友我都不高兴,我会爱他是因为我看了他演的《步步惊心》,不过,你在电影《风声》演的也不错。”

  就连蔡康永[微博]问起《还珠格格》,小S也心虚说“当时第一在乎的是容嬷嬷,看她使坏很过瘾,再来是小燕子赵薇[微博]”,让苏有朋大呼“我是有多失败,来这边被羞辱就对了”,全场为此大笑。

  大家聊到苏有朋日前灵修的话题时,小S问及苏有朋如何和灵修的印度朋友描述自己的职业,苏有朋笑说“我都直接说我是艺人,如果不信,可以去网络搜寻我”。没想到小S马上说,如果搜寻会吓到吧,会说“你是吴奇隆的好朋友”。

  最后,小S又忍不住想探听吴奇隆的感情,她问“吴奇隆真的要结婚吗?”,苏有朋表示“我也替他着急,年纪一把了”,小S马上反驳说“你自己也是啊”。

  苏有朋心有不甘表示“我比他小很多,他是我们(小虎队)年纪最大的”,小S搞笑惊呼“怎么可能”,让苏有朋受不了表示“聊不下去了啦”。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