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捧场爸爸作品 看林志颖新剧笑不停

2014年10月15日0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颖称Kimi看《城市猎人》笑不停 林志颖称Kimi看《城市猎人》笑不停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18点56分,林志颖[微博]通过微博曝光儿子看电视的照片,并透露称:“看我演的电视剧城市猎人看的直哈哈大笑,说爸比你好好笑喔!”照片中,只能看到KIMI模糊的背影,屏幕上正在播放老爸的新剧《城市猎人》,KIMI看的津津有味。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跟帖调侃,其中有网友称:“本来你可以说,爸比很酷对不对?但是孩子长大已经不好糊弄了。”也有网友称:“有趣的一对父子俩。”(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Kimi林志颖城市猎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