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二十集韩剧《好人》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7:10 新浪娱乐

  


  (11-15集)

  11

  太平感觉到东哲的死亡可能与俊必有什么联系。他重新回到警察署,在俊必的桌子上发现了具相振的名片。俊必劝具相振去自首。太平去具相振经营的生鱼片饭店时,发现俊必
正在走出门口。太平还听说东俊死亡的当天晚上,俊必跟由子在一起的事情,更加气愤...

  太平发现来找俊必的具相振,表情有些不寻常。具相振解释这是已经无法挽回的事情,为了生存不要顾虑重重。来找俊必的纯静告诉太平,今天本来是她的定婚日子,说着流下了眼泪。太平安慰顺振不要动摇。太平劝俊必善待纯静,并极力调解纯静和俊必的关系。智友见此非常心疼太平。

  12

  俊必去找由子说出了复杂的心情。由子让俊必回到纯静身边亲自去解决,然后再决定也不迟。纯静给没有到约会场所的俊必打去电话,却见由子接听,误会俊必和由子的关系,预料他们的结局。俊必到约会场所的时候,纯静冷冷地走了。难过的俊必去东哲被害的现场痛哭流涕。

  智友去纯静家里送菜肴,得知太平在纯静家外边过了夜,非常恼火。太平重新审查东哲死亡事件,却发现资料非常熟悉。工作到很晚的太平由于重感冒晕倒了。俊必发现后把太平送回了家。智友心疼地通宵进行看护。

  俊必得知原来韩相振告诉了自己是韩泰万儿子的事实,吃了一惊。当他得知具相振以此为诱饵,要把自己推向深渊时感到了绝望……

  13

  俊必见到纯静跟具相振在一起,一把拉起她气呼呼地走了。纯静对没有任何说明,却突然之间发生变化的俊必,伤心地大哭起来。俊必表示如果再拉进纯静,他将毫不客气。具相振却威胁俊必如果不帮助自己,将失去一切。

  太平吃惊地发现纯静蹲在他家门前。智友见太平一心一意关心纯静,丝毫不顾自己,心里感到非常苦涩。太平担心俊必无故缺勤之际,发现了俊必的辞职书。跟随太平一起去由子家的纯静惊愕地发现俊必和由子温柔地在一起,与此同时,俊必发现纯静和尾随纯静的具相振同夥,有意跟由子接吻亲热。见到此景,纯静伤心地依在太平的怀里痛哭起来。

  14

  太平一心关照纯静,智友既感到不意,又感到担心。太平见到背信弃义的俊必,忍不住挥动拳头殴打俊必,同时告诫他在没抓到害死东哲的凶手以前别想辞掉工作,说着撕毁了辞职书。理清心绪的纯静还给俊必定婚戒指。俊必没能说出任何话语,伤心欲碎。为了保护纯静,俊必决定去跟具相振进行谈判。此时,太平悄悄尾随其后……

  15

  太平追问俊必跟具相振的关系,俊必真心拜托太平忘掉所看到的一切相信自己。智友发现纯静没戴戒指加以指责,纯静苦涩地笑了一笑,却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太平惊讶搜查班长指示减少东哲事件的专案人员,另外对俊必的言行也产生了疑心。太平决心揭开俊必隐藏着的某种秘密。

  太平追踪罗钟八的时候,发现俊必跟他的同夥在一起,非常激愤。俊必见到具相振,察觉到杀害东哲的匕手就在他的手里。太平盲目地去见罗钟八告诫他不要为难俊必。俊必对太平的行为深感歉意,同时也深感无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