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华娱卫视举行《大长今》马拉松特别行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3:37 新浪娱乐
华娱卫视举行《大长今》马拉松特别行动(组图)

药材辨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娱卫视举行《大长今》马拉松特别行动(组图)
获胜者和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火爆韩剧《大长今》昨天(8月15日)已经在华娱卫视正式内地首播,内地观众终于有机会欣赏这部耗资142亿韩元的韩国大型历史剧。8月16日(周二)18:00,华娱卫视《天下娱乐通》亦将独家放送剧中灵魂人物——大长今扮演者李英爱的专访。

  而近日华娱卫视“大长今”马拉松行动亦在广州正佳广场圆满结束。三名选手:余达
丰、陈贵名和麦璀淇坚持到最后,成功“冲线”,获得主办方提供的韩国游大奖,可以实地感受“大长今”的文化和精神。而其他入围者均获精美纪念品。

  “煲碟”马拉松:考汤料、认坚果、辨药材

  该活动是华娱卫视为配合其8月15日内地首播大热韩剧《大长今》而举行的。在8月6日至10日短短几天的报名时间中,通过华娱短信及现场报名等方式招募喜欢《大长今》的观众,然后从数百报名者中抽出50位“长今发烧友”。发烧友们集中一起,在13日9时至14日15时,共30个小时内,不眠不休观看风靡亚洲的火爆韩剧《大长今》。 期间,各位选手在收看剧集之余,还要接受紧张刺激的游戏活动。除了有关剧情细节的问答环节外,选手还要亲自做一回大长今,接受“汤料辨识”、“坚果辨识”和“药材辨识”等大考验。华娱卫视还特设的“现场连线”,以真人秀的节目形式在电视中播出活动的详情。

  长今精神,坚毅取胜!

  坚持了30小时,最后,余达丰、陈贵名和麦璀淇成功击退其他选手,在终极挑战——“药材辨识”环节中脱颖而出,顺利冲线,赢取免费韩国游大奖。随后,他们亮相《天下娱乐通》,在电视前与大家分享胜利喜悦和看剧心得。麦璀淇觉得该剧情节非常感人,尤其是看到长今和她母亲的对手戏时,大家都忍不住落泪。而刘贵明则表示自己原来是一个消极的人,看了《大长今》后,被大长今的乐观坚毅所鼓舞,自己也不由变得积极了。作为胜出的唯一男生,余达丰是一名16岁的中学生,他表示,自己还有两年就要参加高考,看了《大长今》让他对高考有了信心——只有坚持,就会胜利。

  华娱卫视,内地首播

  自8月15日(周一)起,华娱卫视周一至周五,19:00内地首播风靡亚洲和美国的《大长今》,从而让更多观众可以欣赏这部“韩流”代表作,领略“长今”李英爱的风采。该剧长达77集,但因戏剧节奏掌握巧妙,演员演绎精彩到位,所以每集都能营造高潮,让观众欲罢不能,追看不已。如此精彩的剧集,绝对不容错过哦!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