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内地宣传 “韩尚宫”月底打头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大长今》开播已有半个多月,收视率一直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为了给该剧造势,湖南卫视一直筹备中的“《大长今》演员分批来内地宣传”计划昨天首度曝光,出人意料的是,来内地打头阵的并不是“大长今”李英爱,而是剧中的“韩尚宫”梁美京!“韩尚宫”将于9月底打头阵到湖南长沙进行宣传。据悉,“韩尚宫”的人气在网站上的支持率达到了45%,超过了李英爱,因此获得了首个来华的机会。

  梁美京在《大长今》中扮演了美丽、善良、忍让的韩尚宫,深得观众喜爱。而在央视八套正在播出的《加油!金顺》中,梁美京也有重头戏,她扮演的是对儿女管教严厉的母亲英玉。梁美京今年43岁,2003年凭“韩尚宫”一角获韩国MBC“特别人气奖”。梁美京的温婉典雅打动了许多中国观众,甚至有人把她称为“韩国的赵雅芝”。

  据悉,梁美京这次来湖南长沙做《大长今》的宣传,除了接受媒体采访以及参与观众互动的活动之外,还将在现场大秀厨艺,以展现《大长今》的美食文化。除了梁美京之外,《大长今》其他主演也将分批来长沙做宣传,但关键人物李英爱的档期至今没有定下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