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三个娃娃唱红《大长今》推出原声带收录17首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33 竞报

  《大长今》的主题曲《呼唤》现在成为不少观众嘴里哼唱的流行歌曲。其实,唱红这首歌的竟是3位韩国小女孩。

  随着《大长今》的热播,一时间,办公室、大街上、商店里甚至手机铃声里到处都是《呼唤》。这首由金智贤、白宝贤、金露姬3位小女孩以童稚嗓音唱出的歌曲,甚至比剧中的主人公更让中韩“长今迷”着迷。

  其实在韩国,《大长今》还推出了原声带,共收录了17首歌。在这张专辑中,除了由韩国第一交响乐团欧亚交响乐团演奏气势磅礴的配乐外,还特别邀请到意大利男高音沙费纳分别以韩语及英语演唱片尾歌《何茫然》。

  记者在网上还发现,网友为了方便学习韩版主题歌而列出的“中文谐音版”———把难懂的韩语用中文谐音出来,可见该剧观众对此歌曲的热衷。

  乌拉拉路啦啦哈珠乌啦哈答答卡答答哈珠拉答打了你他有肚捆肚打你哈你你哈你你啊你哭爹 A啊 D啊 A呀大打金肚虎金肚虎打拉打噜打趴 唐晓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