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广州深圳观众更爱《大长今》 收视不俗加码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柯晓颖)曾在香港引起全城哄动的“大长今热”,如今热潮正袭到内地,记者昨日从华娱卫视获悉,正在该台热播的《大长今》,在南方地区的收视率更胜湖南卫视,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大长今》在广州、深圳两地的收视数据(9月1日至9月19日)显示,华娱版《大长今》的平均收视率分别达到2.3和2.2,而湖南卫视版分别只有1.2和0.6。

  另外,为保持在南方地区的收视优势,华娱再出新招,改为每天两集连播,加快剧情的推进速度,华娱的宣传负责人更强调,无论广告客户如何踊跃,华娱也不会因为广告时段多而删剪情节,保证不剪一刀原汁原味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